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目前進度60%<--文章內容

發表文章所需要注意的事項

在發表文章的部份右下角可以看到標籤

最右邊有顯示全部

一旦編輯完成請麻煩順便標籤一下文章

未來之後文章的標籤可分為

"期刊討論" "個案討論" "主題討論" "臨床工作討論" "讀書會快訊"

這五大類

標題可能就會像是"期刊討論-XXXX"或是"個案討論-病歷討論","臨床工作討論-工作甘苦談"之類的部份

什麼都可以討論什麼都可以參加

如果有人想要舉行的話,我可以代為發表抑或是利用公用帳號發表(我會再申請一個)或是你自己的帳號發表(請提前跟我說)

每篇文章內容大致上會有

會議名稱︰
會議時間︰
會議大綱︰
主講人︰(可留聯絡方式)
主持人︰
參加資格或限制︰(限制能不多就不要太多~這是個免費的平台)
參加人:(可以利用回文的方式)

大概就這些為主

我想我最近應該就會開始要舉辦一次會議看看了

最後還是要講

請大家尊重大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