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目前進度表10%

已經有很多人問我讀書會什麼時候要開始辦

看來大家或多或少也有看到我的暱稱

目前應該是會慢慢準備

等我手頭上的作業到一段落之後吧

我先來說明大致上我的想法

成立目的︰加強個人本身的臨床能力,取名OTS是希望大家可以再回到當學生的熱忱。

活動內容︰目前預定以期刊分享、個案討論、臨床經驗實證、tpoic為主(或許有朝一日,規模更大點的話,可以邀請其他專業人員定期演說)

活動時間︰兩個禮拜一次聚會,時間約60分鐘~90分鐘左右,會選擇在晚上8點或9點的時段

會議地點︰採線上會議,利用Co-Life 系統

組員︰以OT為主,不限區域及學校。一開始人數我會控制在6~8人左右。

參加辦法︰會以報名的方式,如要開始徵求組員會立即在此blog徵人。

此blog僅供發表會議快訊以及臨時訊息,並不會提供會議內容事物,目前就先這樣吧

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先回文讓我瞭解一下有多少人

2 則留言:

rushsoda 提到...

搭啦哩啦啦~
生平第一個在blogspot的留言= =+

Aero 提到...

很不錯耶~~我想加入!!
希望我有替代役的OT可以當
不然我就沒東西跟大家討論啦~~